廉政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宜春学院纪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信访举报宣传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纪检监察处浏览次数:123发布时间:2021-06-17

为深入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规范和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提升信访质效,增强师生主动监督意识,提高师生信访知识知晓率,依规依法理性如实进行信访反映616午,校纪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同志在二教楼一楼大厅开展信访举报宣传活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同志参加了活动。


  

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近200名师生参加了咨询和了解,纪委机关党员向师生发放了《宜春学院纪委信访举报指南》,细心给师生答疑解惑,推送校纪委微信公众号“清风明月学府”,现场收集师生意见建议,了解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本次活动是校纪委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举措之一,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贴近师生,服务师生,很有意义,也丰富了信访举报基本知识,提升了参与监督的意识,增强了参与监督的主动性。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