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平安校园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平安和谐的办学氛围,3月17日,我校在办公楼四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综治工作(平安建设)会。在家的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各教学院院长、党委(党总支)书记、纪检委员;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纪检监督员;各教学院、校直各单位综治联络员,保卫处科级以上干部,学院派出所所长、指导员,月泉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涂以辉传达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精神。    随后,校纪委书记彭外生就我校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6年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    副校长龙进作2015年综治工作总结报告,全面总结我校2015年综治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并对2016年综治工作、平安校园的建设进行了部署。    副校长曾晓春、李明斌先后宣读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和2015年综治工作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发表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主持会议

                                        纪委书记彭外生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副校长龙进作2015年综治工作总结报告

                                        副校长曾晓春宣读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

                                        副校长李明斌宣读综治工作先进集体

    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发表讲话,他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谈了三点意见:一、提高认识、严明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预防为主,防范风险,增强应对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能力;三、强化责任,认真履责,切实增强廉政建设和综治工作工作实效。同时,他还提出各级领导要按照学校部署,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真抓好综治工作和平安校园建设,为学校内涵发展、转型发展保驾护航,营造风清气正、廉洁清明、安全稳定、平安和谐的发展环境。    会上,校党委书记肖华茵还与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总支、校直各部门签订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