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弘扬“赶考”精神,筑牢思想防线——我校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纪检监察处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3-25

今年3月23日,是党中央从西柏坡出发“进京赶考”74周年的日子。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之际,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弘扬“赶考”精神,筑牢思想防线,3月23日上午,我校组织校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集中观看《永远吹冲锋号》《“赶考”路上》等电视专题片并参观廉政教育馆。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是一堂立体式、直观式的廉政教育课。作为党员干部,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增强廉洁奉公意识,为构建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近日,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我校认真制订方案,要求各基层党组织通过主题党课、实地参观、案例警示、廉洁文化、“四风”纠治等环节,扎实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为建设廉洁校园、平安校园注入强劲动能。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