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宜春学院纪委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纪检监察处浏览次数:19发布时间:2022-03-16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呈点多面广频发状态。宜春学院纪委积极落实省纪委有关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加大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力度,进一步压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责任。3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通报了疫情防控监督中发现的问题。会后,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带队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再监督再检查。

张梅一行先后到南大门、西大门、快递点、相关教学院、人事处、学工处、经营性店铺等地进行实地督查。查看了安保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等履职情况;了解快递消杀、经营性店铺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听取人事处、学工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汇报;抽查部分教学院师生外出报备和返校学生监测情况;对上两轮疫情防控监督中发现的8个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现7个已整改到位,1个正在整改中。对新发现的典型问题下发监督检查建议书,要求相关教学院按期整改。

张梅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将疫情防控工作摆在极其重要的位置,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和国家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对标对表,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三是要落细落实防控措施,及时查缺补漏,举一反三,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堵塞防控漏洞。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