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要闻


我校举办廉政主题文艺演出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纪检监察处浏览次数:36发布时间:2022-06-13

本站讯(记者 何杰 实习记者 喻轮奇 钱宁静)6月10日晚,我校在艺术楼演奏厅举办廉政主题文艺演出活动。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晚会,全校副处以上干部、专兼职纪检干部、部分师生代表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歌曲《墨梅》中拉开序幕。舞蹈《只此青绿》轻甩水袖,举手投足之间是缠绵如丝的委婉;激昂的歌曲《共产党为人民百年千年万年》打动人心,引起观众共鸣;原创情景剧《红飘带上的星光》为观众展现了女兵们的不畏险阻、英勇担当的红色精神,赢得了全场热烈掌声;舞蹈《脊梁》表达了新时代青年的铮铮铁骨和满腔正气;朗诵《廉政之风,山高水长》激昂慷慨,充满深情;歌曲《追寻》引领观众追寻最初的初心和使命;最后,大合唱《护航的兵,亮剑的人》和《念奴娇,追思焦裕禄》为本次演出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的举办,展示了我校廉政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将进一步引导我校师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光荣传统,发扬斗争精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续写宜春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