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宜春学院纪委召开纪委委员会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纪检监察处浏览次数:47发布时间:2022-06-28

6月27日下午,宜春学院纪委召开纪委委员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纪委委员踊跃发言、座谈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还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肖志华案情通报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对校纪委暑期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新时代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积累的重要经验,并就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作出具体部署

张梅强调,作为高校纪检机关,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在新形势下的极端重要性。反腐败是关系民心的最大政治,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是攻坚战和持久战,反腐败斗争一刻也不能松懈、一刻也不能停歇。二要压实“四个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腐”同时同向综合发力。要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强化责任意识,强化工作落实,强化监督检查,强化执纪问责,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要强化正风肃纪,构建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全体纪检干部要做好廉政表率,管好家属和身边的人要敢于亮剑、敢于斗争,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肃查办腐败案件,努力推进勤廉校园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