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纪委举行2021年民主监督员见面会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纪检监察处浏览次数:95发布时间:2021-10-14

校纪委举行2021年民主监督员见面会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贯通党内监督和民主监督,学校纪委从去年开始设立了民主监督员工作制度,并在学校民主党派成员中聘任了2名民主监督员,今年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了4名民主监督员。1013日下午,学校纪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2举行2021年民主监督员见面会。

在见面会上,校纪委监督检查室主任郑芳君同志介绍了民主监督相关工作;统战部刘漪舟同志介绍了民主监督员基本情况;民主监督员韩成云老师分享了民主监督工作经验;纪委副书记涂以辉同志向6位民主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并讲话。他首先对6位民主党派人士支持学校纪委工作,担任民主监督员表示感谢。他指出,设立民主监督员工作制度,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客观需要,是构建“大监督”格局重要举措。希望民主监督员在今后的监督工作中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共同推动我校纪检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学校政治生态持续整体向好。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