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宜春学院纪委组织开展巡视整改专项督查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纪检监察处浏览次数:69发布时间:2020-09-30

9月28至30日,根据省纪委第八监督检查室关于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的工作提示,为进一步抓好巡视整改后续工作,落实整改任务、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改彻底、改到位,校纪委结合学校实际,认真梳理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分解表,制定了专项督查方案,分两组对我校承担了32个巡视整改具体问题的15个责任单位开展巡视整改专项督查。

督察组采取“听、看、查、督”等方式开展督查,通过听取相关汇报、看各责任单位自查自纠情况、查阅相关资料、现场督查等方式开展督查,看各单位是否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是否根据自己承担的巡视整改任务,建立长效机制;巡视整改中消除的不良现象是否存在重新冒头现象。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同志亲自带队先后来到计财处、党政办、后勤处等单位,听取了巡视整改情况汇报,查看了各部门整改措施支撑材料、询问整改落实情况。张梅充分肯定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牵头部门巡视整改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她指出,开展巡视整改是政治任务,要持续深入推进,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责任;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日常教育管理,确保在整改措施落实上动真格、求实效;要推进标本兼治,认真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要不断强化权力制约监督,构建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