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深入扶贫点开展教育扶贫领域监督检查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纪检监察处浏览次数:129发布时间:2020-09-12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省纪委关于脱贫攻坚领域监督工作要求,切实推进学校的脱贫攻坚工作,根据工作安排,9月11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同志带队前往我校扶贫点上高县田心镇斜溪村开展教育扶贫领域监督检查工作。

张梅同志一行首先参观了村扶贫产业基地,详细了解了猕猴桃、鸡枞菌、莲子等产业扶贫项目建设情况,随后,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核查账目,查看支部会议记录和村委会工作记录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驻村干部工作作风、扶贫项目推进、资金管理、村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等情况。

 

 

认真听取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队长张远丰同志“稳步推进产业扶贫,持续推进精神文化扶贫”工作报告和斜溪村党支部书记闻克诚同志的工作汇报后,张梅同志在充分肯定驻村工作组工作的基础上,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精准施策,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要狠抓发展,多措并举,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三是心系群众,真情服务,热忱为村民生产生活提供便利;四是严于律己,廉洁自律,在扶贫帮困中做表率。为驻村工作队工作划定了红线指明了方向。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