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宜春学院党委专题学习省纪委省监委提升高校纪委履职能力座谈会精神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纪检监察处浏览次数:94发布时间:2020-09-15

9月14日,宜春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省纪委省监委提升高校纪委履职能力座谈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李雪南主持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教师节前夕,省纪委省监委召开提升高校纪委履职能力座谈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马森述同志亲自参加并且指明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法、细化工作举措,充分体现了省纪委省监委对高校工作和教育事业的重视,校党委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座谈会精神,深刻理解马书记对高校党委和领导干部提出的工作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校党委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扎实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实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做好师德师风先进典型树立和宣传工作。校纪委要紧紧围绕高校职责任命,不断强化政治监督,切实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深化全员学习,用扎实的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指导实践;继续深化纪检体制改革,完善制度,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有效监督发现问题;强化责任担当,敢于监督执纪问责,为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