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宜春学院纪委一周督查情况汇总(3.2—3.6)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纪检监察处浏览次数:225发布时间:2020-03-06



宜春学院纪委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工作要求,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督查工作,现将32日至36日督查情况汇总报告如下:

一、督查情况:

通过电话联系,本周共督查单位30个、师生138人(含未接9,空号2人,号码错误1人,无信号1人),其中在职教师22人、退休职工29人、学生87人,其中重点对归国人员、毕业班学生、任课教师和退休人员进行督查了解情况,同时对教师疫情防控每日报告情况和在“我在校园”每日打卡情况开展督查。通过督查发现,各单位防控措施落实工作效果良好,本周各单位都不存在落实不到位情况。各教学院积极克服网络卡顿等困难,通过微信、QQ等途径开展线上教学,学生反响很好,各辅导员老师都通过班级群多次强调返校事宜及学校相关要求,做了大量辛苦细致的工作。全校所有单位教职工疫情防控日报均能按时报送,“我在校园”打卡率较好。

二、督查中发现的问题:

1、本次督查共有未接、空号、号码错误、无信号等情况共计13人,占比很高。

2、部分师生反应高峰期线上教学存在卡顿和登陆不了现象,部分学生反映没有书籍等,线上教学效果不如学校课堂效果好。

3、数计学院雷老师228日从韩国返回宜春,现隔离在杨山医院,其反映杨山医院隔离区条件不好,没有热水、口罩、消毒水等,护士进出房间穿隔离服但是没有消毒,存在交叉感染风险。

四、督查建议:

1.建议各单位继续完善核实师生联系方式,确保号码准确并督促师生保持手机畅通,便于及时联系。

2.建议各教学院继续完善线上教学工作,积极运用新媒体手段,在现有基础上改进提高,克服无教材、网络卡顿、课堂效果不理想等困难,保障教学质量。

3.希望各单位进一步督促每一位教职工做实做细“我在校园”每日打卡工作。

4.请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继续保持与学生的联系和良性互动,及时了解掌握学生信息,为下一步开学工作做好信息掌握工作。

5.请数计学院高度关注雷老师隔离情况,对其提出的困难给予必要的帮助。



宜春学院纪委

202036

2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