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宜春学院纪委一周督查情况汇总(2.24—2.28)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纪检监察处浏览次数:175发布时间:2020-02-28


宜春学院纪委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工作要求,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督查工作,现将224日至228日督查情况汇总报告如下:

一、督查情况:

通过电话联系,本周共督查单位33个、师生139人(含未接通电话5人),其中在职教师19人、退休职工22人、学生98人,同时对教师疫情防控每日报告情况和在“我在校园”每日打卡情况开展督查。通过督查发现,各单位根据上周提出的督查建议,积极开展了各种防控措施落实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本周各单位都不存在落实不到位情况。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系老干部工作细致到位,被督察到的退休教师反映学院与他们联系密切,并能直接说出联系的老师是哪位。各教学院网课开展如火如荼,学生反响很好,各辅导员老师都通过班级群再次强调了返校事宜,做了大量辛苦细致的工作。全校所有单位教职工疫情防控日报均能按时报送,“我在校园”打卡率较上一周有明显提高。

二、督查中发现的问题:

督查中发现个别学生上午10点还未起床(有课),学习时间和效果得不到保障。

四、督查建议:

1.建议教学院相关科室和网课任课教师共同加强课堂管理,严格管理学生到课率,确保教学效果。

2.希望各单位进一步督促每一位教职工做实做细“我在校园”每日打卡工作。

3.请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继续保持与学生的联系和良性互动,及时了解掌握学生信息,为下一步开学工作做好信息掌握工作。



                      宜春学院纪委

            2020228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