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要闻


宜春学院纪委传达学习全省设区市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纪检监察处浏览次数:77发布时间:2021-06-17

6月16日,宜春学院纪委召开专职纪检干部会,专题传达学习全省设区市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设区市纪委书记座谈会总结了上半年全省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肯定了经验交流的特色亮点和好经验好做法,对下一步做好纪检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张梅强调,校纪委机关和全体专职纪检干部要深刻领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马森述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强化政治监督,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将意识形态、选人用人、师德师风等方面的监督作为今年监督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全体纪检干部要带头学党史、知党史,带头守初心、勇担当,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政治能力和政治水平。二是要抓好问题线索处置,增强主动发现问题线索能力。要依规依纪依法处置问题线索,敢于斗争,善于主动发现问题线索。三是抓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要加快推进廉政教育馆建设,完善廉政教育中心各项建设工作,扎实开展第十届校园廉政文化月各项活动。四是要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全体专兼纪检干部要以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格的要求来约束自己,慎独慎微。要严格执行纪委委员工作联系制度,构建学校大监督格局,推动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