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要闻


校领导张梅带队赴万载县深入推进“校县合作”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纪检监察处浏览次数:257发布时间:2021-04-23


4月2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带队赴万载县深入推进“校县合作”并出席对接会。万载县委书记严旭辉,万载县政府副县长袁常青、陈祖良出席会议。学校对接万载县“校县合作”项目的相关部门、相关教学院负责人及相关项目专家教授、万载县相关乡镇街道、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对接会。

对接会现场

会上,万载县副县长袁常青介绍了校县合作对接工作方案和有意向合作项目情况,校纪委副书记涂以辉介绍了宜春学院前期准备和对接基本情况,学校相关专家教授与万载县相关单位、乡镇与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万载县委书记严旭辉先后进行了讲话。张梅同志强调,宜春学院有人才支撑、有基础研究、有项目积淀,有能力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万载县有红色资源、有区位优势、有产业对接,双方合作基础好,前景广阔,宜春学院要抢抓机遇因地制宜搞好对接,要在校地合作中服务地方,推进地方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珍惜机会、主动服务、精准对接。严旭辉同志强调,双方要进一步对接沟通,融合理念,就各意向合作项目进行细致深入探讨,确保项目落地见效。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维,统筹运用社会、行政、市场等手段,建立健全“校县合作”体制机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

 


张梅同志讲话


严旭辉同志讲话

宜春学院与万载县商定拟在教育、医疗、人才培育、党史研究、文化旅游、花炮发展、安全环保、乡村振兴等领域进行全方位紧密合作。会议围绕民国政府湘鄂赣边“剿共”档案资料整理与研究、革命历史研究、红色基因图谱项目、青年人才孵化项目等32个项目展开深入交流对接,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磋商,双方将继续加大合作对接力度,尽快签订合作协议,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定期召开推进会,务求合作实效,推动项目开花结果,切实推动“校县合作”走深走实。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