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纪委委员会,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纪检监察处浏览次数:73发布时间:2020-04-24


42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纪委委员会,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体纪委委员及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审定了校纪委工作报告、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政教育中心建设方案。会上各纪委委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献言献策。

会议最后,张梅书记对一年来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充分肯定了各纪委委员和专职纪检干部的工作,并对全体纪委委员和专职干部提出新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二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监督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三是切实履职尽责,自觉担当纪检干部责任;四是切实强身健体,在廉洁从政上做好表率。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