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宜春学院纪委深入学习贯彻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晓奎同志在省管高校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纪检监察处浏览次数:159发布时间:2019-12-20



1217日上午,宜春学院纪委召开专职纪检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魏晓奎同志在省管高校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张梅同志传达了晓奎同志的讲话精神,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晓奎同志讲话精神,做好纪检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履职本领;二是进一步提高站位,突出政治监督;三是进一步深化“三转”,提高监督效能;四是进一步完善制度,规范纪检工作;五是进一步建强队伍,打造纪律部队。

全体纪检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决落实晓奎同志讲话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敢于担当,为建设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