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要闻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到相关教学院走访督查主题教育开展和巡视整改落实情况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纪检监察处浏览次数:316发布时间:2019-11-26

本站讯 (实习记者 钟胜煌) 近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在纪检监察处副处长江海华的陪同下到相关教学院走访督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和巡视整改落实情况。

张梅一行先后听取了我校美容医学院院党委书记裘名宜和文传学院院党委书记刘建平关于该教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了两个教学院党委、党支部会议记录、询问整改落实情况、关心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分别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张梅充分肯定了两个教学院在开展主题教育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她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扎实持续深入推进,班子成员要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发挥带头作用。要科学统筹安排,抓紧抓细规定动作,打造突出特色亮点。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高效,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促进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审核 刘建平 裘名宜

编辑 袁璐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