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全校纪检干部开展业务知识学习和集中测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纪检监察处浏览次数:761发布时间:2019-11-08

全校纪检干部:

     根据省纪检监察系统全员培训和“知识技能大比拼”竞赛工作安排及要求,校纪委决定在全校纪检干部中开展业务知识学习及集中测试活动,进一步推动以考督学促学、深化全员培训。现具体通知如下:
  一、学习及测试对象
     全校专兼职纪检干部
  二、学习内容
     1.应知应会知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与高校纪检工作相关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江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办法》等党规党纪。
   2.党内法律法规:《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
  三、测试安排
     测试试卷为100分,由50%的政治理论和50%的纪法业务知识组成。题型主要是客观题,题量适中,测试时间1小时。集中测试时间初定12月初,具体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全体专兼职纪检干部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妥善处理工学矛盾,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和纪法应知应会业务学习,积极应考。

                                                                                            中共宜春学院纪委

                                                                                             2019年11月8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