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纪委书记张梅到生科学院开展调研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纪检监察处浏览次数:168发布时间:2019-07-16

530日上午,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到我院开展调研。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由我院党委书记李春林主持。

  

会议伊始,李春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张梅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基本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生科学院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围绕学院全面落实“一岗双责”、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细则严格工作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干部作风建设、建立负面清单、坚持中心理论学习并定期召开主题学习例会、开展警示教育,保持警钟长鸣。

  

随后,院班子成员依次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

张梅书记对我院严抓党风廉政建设及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生科学院站位高、定位准、落点实,各项工作开展有重点、能落实,值得肯定。同时,张梅书记结合调研情况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一岗双责,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摆在前面,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学科建设,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教学为中心,培养学生良好的三观,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三是要坚持廉政意识,树立良好形象。加强规矩意识、制度意识,坚持党政同责,保持警钟长鸣。

  

座谈结束后,张梅书记还前往我院重点实验室进行了考察调研。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