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张梅分别到理工学院、人事处进行专项调研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纪检监察处浏览次数:100发布时间:2019-07-16

4月28日下午和4月2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分别到理工学院和人事处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项调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在理工学院听取汇报后,张梅充分肯定了理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绩,认为理工学院处理问题到位、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对于今后工作的开展,张梅提出七点建议:一是强化班子、凝心聚力、多包容、多鼓励、多引导、多沟通、多提醒,互相配合;二是带好队伍,调动教师积极性,鼓励老师切实履行责任,党员干部要有担当精神,不管从事党务还是教务工作都别忘了一岗双责;三是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对外办学;四是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党委要履行主体责任;五是加强科研经费监管;六是净化个人的生活圈子和生活习惯;七是老师要树立好榜样,当好表率,希望在院党委书记的带领下理工学院越办越好。

在人事处听取汇报后,张梅充分肯定了人事处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工作成绩,对人事处今后的工作,张梅书记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二是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三是强化廉洁意识,树立机关干部良好形象。并希望人事处要坚守政策底线不违规、用足上级政策把好事办好、自身廉政建设经得住考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