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扶贫点专项督查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纪检监察处浏览次数:149发布时间:2019-04-16

4月12日,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高茂兴的带领下,校纪委、党委组织部组成督查小组,赴我校扶贫点上高县田心镇斜溪村,对驻村干部工作作风、帮扶工作落实、项目资金管理等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通过座谈交流、个别谈话,核查账目,翻阅驻村干部工作日志、走访贫困户、实地查看项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驻村干部工作作风、扶贫项目推进、资金管理等情况。通过督查,推进了驻村干部的工作作风,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扶贫工作作为政治任务落细落实,坚守扶贫工作纪律要求,维护好扶贫干部为民亲民、务实担当,朴实清廉的良好形象。二是扎实做好工作。扶贫工作要上接天线,熟练掌握中央、省、市关于扶贫工作各项政策要求,做好思想引导和转化工作,因地制宜,做好产业和项目扶贫工作。三是提高扶贫资金使用安全和效率。要切实做好扶贫项目预算工作,加强对扶贫资金、项目的监管,做到专款专用,确保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的效能。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